首先我要說的是,我一位洛可可動畫迷^^

非常喜愛洛可可動畫公司所繪製的動畫(以下簡稱洛可可

感謝洛可可推出這麼好玩的活動,訓練我的觀察能力!

我的興趣就是蒐藏洛可可動畫,因為洛可可動畫人物的刻畫與情感的表達非常細膩,故事內容發人省思別具意義!

我常對洛可可的享受只限於聽覺和視覺上的享受,我仍覺得很虛幻,不過這次得獎使我進入了觸覺的享受,讓我親身體驗洛可可的設計,我穿了洛可可所設計的衣服就感覺自己變成了洛可可的行動活廣告。沒錯!我就是要將洛可可的真,洛可可的善和洛可可的美,宣傳出去,讓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的人一起喜愛洛可可,一起享受洛可可,一起欣賞洛可可。

抽中洛可可  

美麗的錯誤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要帥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